Pages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最近+点点宠物展

总算在不好的气氛下完成了一份assign
不晓得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为什么我会突然发脾气?我相信是内心的不平衡吧
这几次中的assign没有一份是真的发挥所谓的teamwork
都是我发脾气了,大家才懒散积极的动起来...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发脾气,很难消,会弄到自己心情很不好的

会说没有teamwork是因为大家都是各有各做,然后合并在一起
我不懂得是他随便做还是真的努力了
出来的东西被我改了一部分
结果,我再叫他做其他部分的时候,他说我先做了才给他,免得要他做doublework
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我会改是因为他的有问题,那应该是他检讨问题在哪里不是吗?
又或者他的是对的,我的是错的,那他要跟我争我也ok
就是不爽所谓的我先做才给他

结论是,我不是说他做的不多,但总觉得他付出的很少,呃,除了检查就是检查...如果他真的要成功,或者成为一个adv diploma的学生,不应该只负责检查的部分的,我也明白这和他之前的组有关系,因为之前的组长什么东西都做完然后才丢给他们收拾残局之类的,但我不是他之前的组长,我要的是公平的工作,即使不公平,也要有一定的理由,不要跟我说emo,不要跟我说不会做而不做,我很反感这些,因为我们是同等的,我也是人,也是和他同班的学生。


现在总算全部完成了第一个,我跟他同组的还有3个吧
下一份要交的也是我们两个人一组,这一份,很明显的是我做的比较多...或许是我对电脑的比较有兴趣也比较明白,所以不出奇...

(之前是说我负责电脑的他负责另外一份的 ==)

电脑这个其他我不担心,呃,因为另外一个group的男生和另外一个group的女生的partnet都是不做东西的,所以简直变成我们3个group和在一起讨论了...所以就算不会也没啥,可以讨论,而且跟积极做东西的人讨论真的蛮enjoy那种“吵架”的感觉

最担心的是动也没有动过的logistics...assignment来的,和他还有另外两个更死的人...打从一开始我们就说这科等死吧...但说不同做,到了那个时候,我仍然希望能做多好就做多好
只求他们不会问非所答,不会太多与敷衍了事就好了...毕竟我也知道自己好不到那里去...但每次他们做tutoria的ans都是问非所答,没有一次是符合老师的心意就担心起来了...唉....

很多时候都在怀疑这就是adv diploma的水准嘛?怎么看到这个,那个都可以跟我们同班啊...心冷了起来,自然无心学习,外加目前都是跟mktg有关的科目,说新鲜也不新鲜,因为都学过了嘛,说已经很会也不全然,因为...我都忘记了嘛...

我依然还是上课没有听书...甚至直接在睡觉 = =

ps:我知道我该学会控制我自己的脾气...和沟通技巧....但这真是我最难控制的一part...陌生的环境或不爽的事,自然就很容易建立透明的结界让人碰不得...

ps2:mid valley的pet fair让我有点失望,本来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天真活泼的动物跑来跑去等的,却只看到全部被困在笼子里等买的,或给人欣赏的猫猫狗狗,几乎都是在睡觉的状态...嗯...看到不喜欢。还有看到那个带宠物去的主人,感觉,show off多过于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可爱宝贝。看到的都是有牌子的狗狗,贵宾狗最多吧,呃,下次不再去了。 还有一点很悲哀的是一边的狗狗卖千多块甚至几千块,一边的狗狗却只是默默地等待他人的领养...如果是我,我会选择领养的,但我家已经有4只了...等我发达有大场地,或者有很多很多钱才来赞助你们..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