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该放啥题呢?不懂

倒霉到极点...【拖远远】
其实不算倒霉啦
啊,不应该的啊,不应该玩生气这招的啊,会变成样样都不顺利的啊...(虽然当时真的是某名的生气)


昨天一件(印象中,因为我不记得昨天发生什么事过,真的不记得的 ==)
今天记得的有3件....
一是下个月没有上网了,除非重新申请
二是等人吃晚餐等到被人忘记了...
三是堂姐说不支持我们assign的idea,所以不愿意帮忙,连info也不提供一些...拜托..我在干嘛啊...

呃...这个宿舍会住的“舒服”是因为风扇变凉了,有热水器和上网,现在竟然要谋夺了其中一样....怎么说心情也不会好的去哪里..

接下去每个星期都要交一份assign或者考试..
基本上,没有一份是完成90%以上,除了关于电脑那个...
算了吧...随缘吧...

ps:喜欢看到张玄,她又让我笑了,如果能成为她的朋友那该多好...
ps2:今天跟同学去mid valley,看电影,knight and day,笑的很爽一下,然后还有去pet shop,第一次去..难怪之前没看到...原来在...【不懂的形容 ==】...呃..看到东西当然尤其是狗狗,觉得...不是人的东西真的比较让人感到舒服自在...我果然是退化中没有脑袋思考的生物了,最直接表现的最让我有安全感

1 条评论:

  1. 夜雨
    精神上支持你呀…一起赶报告吧!^^
    KNIGHT N DAY真的不错好笑的说,很多地方都给他炸到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