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今天回家了♥

隔了一个月,回到了久违的家
爸妈上星期已经打电话问怎么没回家了~
虽然嘴说有事忙没回家没关系~但心里的...大家都明的咯~=P

买了rm22块的火车票~而且还是来回都rm22~
有点贵,谁叫之前迟迟未决定所以迟买了~星期日rm12块的ticket是早上9点
呃~星期天不希望还是要他们故意早起载我,所以选了11点~~1点6点都卖完了 ==
超想skip掉星期一的课星期一回........【小声】

呃,所幸回到家,我依然认得我的家 = =llll
很恐怖的家啦~上次我一回家就看到多了一些我没看过的东西,吓了我一下...
这次没啥变化,不管人,事物还是四只又肥又八卦的狗狗还是一样,真好...
【小声】我帮肥肥改错名字了啦!它真的越来越肥了啦!好心多做点运动啦肥肥 = =

晚餐.....好吃....在KL吃不到的啦~~~~~

----♥-------♥---------♥---------♥--------♥----------♥-----

早上上完第一堂课后,有3小时空节...吃完东西后,同学就说要去啥啥pool = =
我糊里糊涂就跟着大队一起走咯~
到了才知道原来是桌球的...
哇~真看不出我班的其中一个男生蛮会打...有点复杂的怪怪位置也打到叻!
3个男生打了几场后,八卦的女生也跑去学学看了
我...就碰了一下咯...好啦,我承认我不行啦 = =
不习惯于在这么多人(?)的眼光下做出没有把握的事...
所以打了几次就懒惰了...
等...我有进球的哦~虽然是朋友故意把白球和有颜色的球放在同一条线上...但也不容易好不 = =

照片....是有啦...但是我懒惰upload =P

----♥-------♥---------♥---------♥--------♥----------♥-----

等火车之余,和回家途中
用了两个多小时看完了一本幽默过生活的书
像是看笑话多一些,不懂自己有没有学到一点点的幽默,不过印象中,有些还是不错的,有心情再重看吧~里面有些关于做人的哲理,适当的表达能力等...蛮不错的

不过里面有些笑话有点假~“哪有人那么白痴的啊”..这句话我重复说了几次...

照片...依然是懒惰upload....下次吧【拖走

----♥-------♥---------♥---------♥--------♥----------♥-----

看完书后,在火车厢里发呆了将近两个小时,看着窗外的风景,沉浸在音乐里头,想了一些事...但每次都是想...想...想...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刚刚在做了什么...
本来是有一张照片要分享...但基于懒惰upload,就大概形容好了
我斜对面的位置坐了一对婆孙..戴眼镜的孙女要睡觉,所以婆婆帮孙女拿着眼镜...
就突然想到,“这婆婆这么好,以后孙女会如何对她呢?”之类的
相信不,如果我真的要哭,我看到那场景绝对可以哭出来....

呃~不知怎么的,最近的哭点低到不行...

或许接触了太多没良心的家伙,只要发现这世界多一点关爱或爱心的事就很容易感动 = =
当然,连看戏的哭点也是很低,哭不是因为女主角可怜,哭不是因为啥啥啥因为误会分手而感慨,通常哭都是因为一些“笨蛋”...一些明知道对自己一点利益也没有依然去做的“笨蛋”而感动...
通常这一点比较多出现在动物对主人的那些戏上啦~所以这种戏,少看为妙 = =
或者通常都是那种打战或革命的啊,那些都先去送死的笨下属...yerr...残酷的戏也不适合我..= =

ps:丧尸,鬼还是啥恐怖片也不要叫我,我不想给钱去吓死自己...= =

哭点低不是因为我一边看戏一边切洋葱...只是我无聊过头想太多外加身处与过分现实的世界里,所以想发泄一下罢了...不过哭了对眼睛好啊~最近带隐形眼镜貌似眼睛很干啊~【被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