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我♥日文

学了好几堂日文课了
基本的母音和子音都记得了
就是指



是里面的日文字哦~我真的会写哦~好有成就感一下~
知道为啥我会写吗?老师把我们当成小学生了~哈哈




(圈在日本是对的意思~我没有写错哦~~)

呃~我是写的蛮爽的说~

而且~貌似很多年没有如此认真写一个

虽然上课前都有点压力(?),因为有spelling啊~就是老师会给我们单词,然后说出来我们写,还有写什么意思~

我...都不怎么记得,因为都是临时才来读,除了最勤力兼没得上网的第一星期~哈哈

如果你问我,现在最爱上的是什么课,我会很兴奋的说”日文!!!“

6 条评论:

  1. 哈哈,有得学日文,真羡慕你==+

    回复删除
  2. 有得好学真好啊…我也想学的说……

    回复删除
  3. 实际上是幼稚园生wwwwww

    はじめますて、私わ狼槍です。どぞよろしく!

    回复删除
  4. 哪有~是小学啦~
    幼稚园是做在作业本里的啦~

    话说,我会写但不会看...= =lll

    ps:不过会读,啊~我知道你写啥了!XD

    どぞよろし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