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灌水堕落

我今天又在堕落 = =+
昨天说了今天要做的事情,但还是没办法做到...
嘛...《九个性格》那本书说的真的很准...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才可以完完全全做到自己要做的事情...
(我是应该在bookfair时买这本书的 = =)

中午起来...
闷了几个小时
想灌水,但没人出现陪我灌 = =(灌水是最好的堕落掩饰)
只是依稀有信息撑着,依稀有FB的游戏撑着
不过~还是想去睡觉了~结果
就在睡下去时,就突然msn有人找我 = =
在等得时候,就跑去忍者+强人的聊天室
结果~却师傅小秋就突然闪出来..开始了灌水 = =
其实很想继续,但也很想睡觉
~在几次的哀求下,我还是去睡觉了 = =

睡醒了~
煮东西....

之后开始因为有人说可能明天才要400页
我看到其实离400才30多页
而且其实我蛮不喜欢有些人以为没了他们就没有人那么厉害建楼
所以我把灌水女王-小秋拉去那边~
加上~夜吟妈妈~
我们在12点前就破到了400
12点时就已经达到差不多420吧
小秋也竟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上了活跃榜第4
而我是第二....但这次的第二..我觉得好恐怖哦~因为我发了400个贴 = =

我不懂某某有没有发现甚至明白我的举动(我想某某不知道的可能性很高)
这世界不一定不能没有你,学海也不一定不能没有你
强的人很多,只是不出手罢了

ps:
我们的贴绝对不是随便几个字就一贴的说 = =+
虽然是在聊别的论坛的事情~但至少不是恶意灌水

ps2:
我果然需要学会说明话
每次写的暗喻感觉没啥人看的出来 = =+

ps3:
下个星期有两份assignment的presentation
但我一概都没有怎样理
原因是啥我不懂~但就是不想去做...
这里的groupwork越来越没眼看
原因我不懂是为什么,或许我懂但我不想说吧
adv diploma有种比diploma还要容易过的感觉..
我选错course?选错学校?还是选错班?
我只知道我最近都在敷衍了事.....

ps4:
我的室友又情绪化了
哭~呵呵~我完全不想安慰不想理
原因是我不想骂她
如果我真的出声,我肯定是骂人的了
我不喜欢她的态度,一而再的重复自己那自以为是的态度
我以前就劝她劝到现在,而且提醒她她又不听,真的发生时就说我嘴巴不好 = =
算了~不提她了~
只是想说,她是我提不起劲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7 条评论:

  1. 原来是你害小秋这么迟睡。。。
    【捉到元凶了】

    回复删除
  2. 迟睡?不可能啊...
    我12点就停了没发帖了 = =

    回复删除
  3. ==+
    夜雨~~
    你们…灌水…………
    跟我有的一拼耶==

    回复删除
  4. 我灌水还可以可以啦..
    但是就是废不起 = =+

    回复删除
  5. 我讨厌某某。
    以为自己很有影响力。
    乌龟他。
    = =

    回复删除
  6. 不懂你的某某是不是我说的某某..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很想知道我那时到底灌了多少帖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