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染发

我染发了....~!
颜色为.............我也不知道什么颜色 = =+

不过hor~
我真的不喜欢去弄头发 = =+
每次要走来走去洗头
而且洗头好痛哦~!

好咯~我没那么幸福~不懂的享受这种洗头的乐趣......


等下看2012~!好期待叻~~~~~我等很久了叻~~

13 条评论:

  1. 哈哈~我懒惰+我不拍照的

    回复删除
  2. = =
    我就是要看照片嘛~
    去拍啦~
    不然鬼懂你染成什么样啊==
    【除同学家人】

    回复删除
  3. 你又不是鬼~所以不用知道的啦~XD
    我懒惰拍,懒惰upload,就是懒惰~~

    回复删除
  4. 没想到老妈子竟然染发?!
    好吧我out了.......(远目)
    你怎么会跑去染的啊?

    回复删除
  5. 那个 = =+
    这不是第一次染了咯 = =
    我的头发爱变嘛~
    现在要留长不能剪断只好染了 XD

    回复删除
  6. ==
    竟然这样==+
    不过hor~
    为什么留长一定要染==

    回复删除
  7. 因为我会对一个发型很快闷~哈哈
    我啊~从进学院到现在,长的,然后剪断,再剪断(男生酱短),然后留长(就是这个阶段染过一次),然后再留长,再留到现在(之前染的都没了~有一年了吧~所以再染咯~)

    我的roommate才好笑,每天说要换,结果换到现在还是那颗头= =

    还有一点是,说到做到,我说了就会去做,只是时间问题罢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家人没意见么?
    我爸妈说染了头发你可以不用回家了OTL

    回复删除
  9. 哈哈~
    夜雨啊~你的头发真的是多变的头发==

    西维亚~
    你爸爸妈妈好可爱哦~哈哈~
    我父母说~我要染就染咯==

    回复删除
  10. 嘛...要剪就要见到人家看得出来那种嘛...不然浪费钱 = =

    回复删除
  11. 哈哈~是咯是咯~
    不过hor~我看不到叻~
    不知道有没有很明显~
    所以你就拍一下你那颗头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