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学海3周年...

学海3周年...
对于我来说..其实也不怎样..毕竟我算是蛮迟加入的~
所以学海什么大事小事我都没啥感觉...orz..
加上记性问题...感觉直达0啊...囧

不过有很多活动参加感觉很不错~
大家无分彼此的玩才是最棒的~
希望小白小人去准备过圣诞而不得空出来捣乱吧 = =


~~~~~~活动如下~~~~~~~~~~


一、摩天楼
站长:chunyen2020
看首页。噢咦噢~来,为学海部落建一座大楼,纪念学海3周年
建筑工程还未完成,等你建筑通天的壮观大厦。

二、海边
站长:恶魔牛奶冰
茫茫字海寻版主
这里有一个长长的码头,停驻了许许多多的船只,带你到海中央寻找版主的名字。

三、K box
站长:Jjirojoys
学海部落3周年庆典之选情歌王vs后
你到底有多爱学海呢,快把你的爱唱出来吧。

四、记忆大考验
站长:MuM
【诉说】第一次
还记得你的第一次吗……考考你的记忆力,你有多少个第一次奉献给学海了呢。

五、学海大信箱
站长:kacaubird
学海部落圆缘圈
有话说不出来吗,心里有许许多多的心情想要告诉学海。把它化为文字投入信箱,坦白你三年在此的感觉吧。

5 条评论:

  1. 你以后就会很深刻了==
    反正斑竹一定会经历某些问题
    尤其在人事上

    回复删除
  2. ver
    话说~我都快一年了 = =+
    蛮风平浪静的~XD

    猫咪~
    嘛~有进来就好了~
    管他主题是啥的 XD

    回复删除
  3. 那还真久==
    不过我有发现到现在的斑竹们比较没有争吵==

    回复删除
  4. 嗯~现在的问题或许就是太过和平?【耸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