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省钱,神了

哎呀呀~我的blog好像跟我脱节了
别节哀~这是好事这是好事 = =

话说~我发觉我有必要如此如此的省吗?!
竟然连那几块钱,更正确的说是一块也想省 XD
不过由于爱面子的关系~本来可以省更多却选择放弃~(有车不坐跑去搭车..好笨的感觉 = =)
只好自我安慰的说...要靠自己呀~靠自己~ = =

话说~今天自个人搭bus去wangsa jusco附近的public bank
几经辛苦走到那(因为之前在学校交assign,有走了一段路)
才看到!我有车的hsemate+classmate+groupmate也刚好到那 = =
我猜人家是吃饱了才去银行吧...(好可怜..12多1点了,我还饿肚子的)
囧~

本来他们有打算等我提了钱一起回~
但是...提起只是我今天要出来办的第一件事..【哭死】
所以只好叫他们先回去咯.....【心里淌血】
死东东~!还在街上(他们在车里)大声跟我喊88 = =

去了public bank对面的menara hidayah弄好loan的东西后...【饿到没知觉了么?】
就过马路都对面的Jusco找我爱吃的KFC...
结果走完整间才发现~没有KFC的 = =
怎么可能啊!!!secret resipe, starbucks 甚至McD都有!怎么会没有我要的KFC啊 【晕】
算了~选了一个忘记名字的东东吃意大利粉...rm8.00+
算了~因为提钱了~所以就准备这餐给自己吃rm10以内的~~~~

吃完后~准备回家
本来打算搭rapid kl回college可以省一块~
但“导游”说绕很大个圈..说不要~
嗯~不要咯~
所以继续走回wangsa maju LRT那边搭metro
然后回到学校~
就等college bus吧.....
还好也不算等很久~应该15分钟多吧~嗯~很满足了~XD

话说~如果我这个旅程还有其他人,我觉得他们绝对会选texi...所以还是一个人好...虽然我知道有危险的成分 = =

再话说~今天的结论是,要省钱,脚力就要很好才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