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点名

被小妹妹点名了 = =+
免得被说我欺负她~

我的大名:不知道我的名字就算了 = =+
我的生日:死爱你
傳給你的:惠颖小妹妹 = =
說出五個好朋友:【现实】焱和莲(害我犹豫了对好朋友的定义~唉~我也不懂有没有)
【网络】竹筒,紫秦,angel等吧~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一封信息也很够了
近期開心的是:我今天去了一个很像concert的地方~心情蛮high的
近期壓力大的是:还好吧
未來想做什麼:不知道,或许想与宠物有关的工作
有沒有喜歡的人:mao~【没有的意思 = =】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这种事与我无关
跟誰出去最幸福:不出门最好,如果出门,唱k就好~XD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等时间过再看看如何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沙滩~
聖誕節要做啥:拿礼物 =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有band的地方 XD
有沒有起床气:没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tiga~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为了认识你~周笔畅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暂时想不到~
喜歡什麼顏色: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不同情况会喜欢不同的颜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愛不愛自己:要别人爱你就先要爱自己...【张玄教导】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喜欢自己 = =+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要睡觉!
誰很欠打:想不到
現在很迷什麼:上网?!睡觉?!
睡相很差:睡着了哪里知道 = =
現在的時間:1.34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还好吧,不怪小妹妹
今天天氣:早上在睡觉,不知道;中午在有冷气的地方,不知道;晚上躲在房间,也不知道
你懷孕了嗎: = =+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提早退休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玩band!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色?!随便啦~,假设性问题很废下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爱情不会永远吗?!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灰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不会..对我而言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宫心计【好久没看戏】

点名步骤省下~所以就大概如此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