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见光死第二天

今天....很累但很爽....XD
我和我室友中午12点准时出门...
坐teksi,LRT,再转坐KTM就直达第一目的地Mid Valley
**第一次自己搭车去mid valley,原来酱容易的...【汗】

到了mid valley...哇~快要一点了...饿到脚都快软了....
选了~第一次吃的domino pizza~
嗯~吃到很饱很饱~~谁叫我们明明就已经很饱了还要refill soup...呵呵~

接下来下一站就去搭teksi去找见工的地点~
是一间cafe来的~原来是那个老板(称N吧)开的~就听N说有关他自己的工作范围,内容,宗旨和我们大概会接触的东西...
发现自己的记性很不好哦~都不怎么记得了..惨~工作态度最需要的我竟然不记得~
**真正开始讨论前,N叫其中一个女生为我做了一个指纹的分析..就这样大概看了10根手指的指纹就可以了解一个人的性格~好想学哦~XD

接下来的下下个站就是回mid valley~哈哈~
因为不会去其他地方~~
但这次回去被骗了!!那个teksi啊~明明大家都是霹雳人~竟然收我rm15.....真是的
两个笨笨憨憨的人就这样开始在mid valley从下到上的逛起来~~
呵呵~还真不知不觉走了很久...走了差不多7点多8点~吃晚餐~
然后就去jusco扫货~~我们要煮东西的材料~
大概到9点多就去坐ktm~lrt~teksi回家了~
**全宿舍还真只有我们的密友会打电话找我们~【她以为我们两失踪了~哈哈】

今天用了很多很多的钱~但应该值得的~~嗯~~算是不错吧~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