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愚蠢还是倒霉呀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当然..这只限制在下午前 = =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或者是前几天用钱过多,所以终于提起心肝,去买tarc bus tisket..搭巴士

囧..是我倒霉还是笨啊~~可是可是我没有分析错误,也没有问错人,更没有搞错方向
竟然只需等半小时的巴士我和我室友从4.40pm等到6.00pm!
第一次看到巴士走过是大概5点的时候...但问题不是出在我,而是那tarc bus不停啊~
而且也有其他bus挡住,我根本无能为力呀
第二次大概是5点20酱吧~我只留意靠近我们路线的巴士,突然有个声音叫我留意对面的巴士
【不过通常我都是两边看来看去的】
我很想看,但是我前面就有两辆巴士顶住,等我的室友看到那个bus是我们要搭的bus时,那bus硬生生在我面前走过...................................
什么跟什么嘛!做么在对面的~明明我看地图这辆bus只有一个路线啊!!!!!
结果,又再等咯.......
终于在几次挣扎放弃,做了两次survey后(我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人有了 = =),终于有一辆属于我们的bus停在我们的前面...让我们上车回家
**很fish的是,我竟然跑到前前(离开总是被bus包围的车站)去接停那辆bus,结果它竟然就在bus stop那边停,而且还有其他人上车....好失败的感觉
**第二是失败是那个ticket到底是上车时收还是下车时收啊~!我一上车就把ticket丢进充满ticket的箱子里,然后坐下,然后才发现其他人拿出ticket = =+..害我还担心起来了...然后下车时还好没有叫我给多一张ticket....【汗】
-【我很想投诉啦,都乱来的】-

回到家...我们自己煮东西吃
呵呵~并不是maggi面~~是真正的菜~
不过我想是把那些当实验品多一点~~感觉我很乱来的说~我竟然在菜里加胡椒粉 XD~哈哈
但我室友煮的时候,我又很会讲~哈哈
其实两个都是麻麻地罢了~都是第一次不依靠会煮东西的人... = =lll


ps:我发现我室友的一篇blog等于我3篇废话 = =+
ps1:如果看不明白华语,可以看我室友的英文版 = =,因为都是一样的事情
http://mk-cottage.blogspot.com/2009/10/some-scrapped-pieces.html
ps2:里面有照片~可以去那边看我的"实验品”


刚找到的一首歌~
有一段故事的mv,得来不易的mv..........
【先看这个~如果要~哈哈】

**话说~我今天也哭了~~~~~~~笨葱头的错..害我流泪

3 条评论:

  1. KL的bus就是那样,两年前我搭这种巴士已经是这样了。。。好像跑掉2辆?【陷入回忆】

    回复删除
  2. 以前中学的时候,因为留学而需要自己搭公共巴士回家
    而且那时候,还要转车的
    我学校离我家才4-5km而已,可是因为等巴士的原因,2个小时才才回到家=。=
    多得我学校地区的巴士咯,每次都不停的=。=
    然后有几次我和朋友都忍不住了,于是就步行回家
    走到半路,狂风暴雨啊 囧max
    而且不是一次哦,是好几次步行回家都遇到狂风暴雨 囧max

    最后我朋友call她的老爸来载我们=。=
    所以你说我和我的朋友是倒霉还是愚蠢呢?

    ps: 那时候不是阴天的,是晴天。我们被天气骗了=。=

    回复删除
  3. 老实说,我以后真的不要再在kl生存了
    好不喜欢这里的空气,交通还是什么什么
    到目前都没有吸引到我的地方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