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怪怪怪

今天...过得很奇怪...像是过得真的很现实的世界

首先...我自己的去银行给学费..
结果一开门,就看到比我早出门一点点的hsemates也在里面
老实说,“尴尬”的感觉出现了...不知道要跟他们讲话还是不要~
他们看到我,笑一下,或许笑我傻吧~
然后问我为啥要来不跟他们说,可以载埋我一起......
我就随便回答道,“我以为他们给钱了”...
其实要知道他们是否给钱,在宿舍用口问就好啦~
但我不问~是因为不想跟他们拉上再多的关系【是很复杂问题,但人本来就复杂 = =】

之后,他们竟然等我,说一起去学校
虽然我知道还可以坐多一个人(他们刚好5个男生),但我很白痴的问,“还有位咩?”
其实或许在我知道/发现某些事情前,我还可以没那么尴尬的坐他的车
但现在...我宁愿搭巴士也不想欠人情..
好吧~当我俗辣吧,看到全村人坐在那边等,我也不知道该怎样了,还是坐了...

在车里的感觉一直很不舒服
气氛很奇怪....大家都好像带着面具讲话似的,要不然就没出声
反正就是不自在吧

之后到了学校上课因为我没跟他们一起坐,所以就没什么了~

但当在食堂时,那种感觉又来了
我和女生室友+另一个男生没有跟他们那群人坐在一起
我们吃完后当然就走去看其他东西,那群人的其中一个男生突然跟着我们....
嘛...我跟他说话也总是小心翼翼..又是戴面具的感觉吧....

之后,我们就去上课~
这是另外一个怪事了~
就是我们把讲师气走了~
原因是我们没有准备case study的答案~
呵呵,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因为我们今天才终于分好组(这感觉又是经过一番阴谋而成立的组)
然后我也不知道原来我们要present答案 = =+
更不知道要做~
好吧~可以说我们没有尽负责任吧~
不过...我全程真的不清楚那讲师要的是什么,讲的是什么..
除了blurr,还是blurr
最后,因为我们班的人都没有回答到问题~
所以,他直接叫我们回去做了,下星期交给他
之后~他就甩门走了 = =

这个过后,有一个同学提议去图书馆找答案
嗯~我们三人组就去咯~
但小心翼翼+不自在的感觉又来了
因为有两个人竟然又跟着我们一起去
我不懂他们为啥要跟着去...但我猜的是
要嘛是因为那同学有车可以载埋,要嘛就是他们想从我们这得到答案....

或许感觉我很小人之心吧~
但是当你真的见过了他们的“虚伪”,见过他们的“现实”,见过他们的“自私”,见过他们如何利用别人,见过他们如何出卖自己别人时,不防的人是天底下一大的笨蛋
每次他们走进你,真的不懂他们又在打什么念头,但确定的是,不会是没有目的的.......

我现在就像住在一个充满阴谋的地方.......
所以这就是为啥我不想欠他们人情,不想跟他们多交流,我不想做他们的一份子

知道的事情越多,感觉就越恐怖 = =

ps:说男生比女生有义气,但我可以说,我的宿舍里完全不成立

8 条评论:

  1. 他们都说,在大专学院里面这些事情会比中学的还更严重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去到外面读书就是酱的么
    我姐姐说外面没有真正的朋友的说

    回复删除
  3. 妈咪好可怜。。。
    那些混蛋有没有欺负妈咪?==+

    回复删除
  4. 茗:其实我也不懂~或许这种事哪里都一样,只是长大了,比较容易发现和看到吧...【摇头无奈】

    西维亚:人长大了,在乎的东西多了,就变成这样吧...可是..真的很恐怖..看到这样..会很晕的说~~~~~

    猫咪:我其实还好...只是感觉不舒服罢了~毕竟我现在的保护层厚到半死,他们没啥机会惹到我了~XD

    回复删除
  5. 戴面具嘛。。
    我是觉得说,可能是一开始,因为某人A要给某人B对某人A自己设立什么感觉。(明白吗?)
    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像你这种自我保护意识那么强的,根本没怕啥嘛。。
    只怕尴尬咯!

    回复删除
  6. 是我太久没进来了吗?
    你部落现在的风格,清晰,简洁..
    内容也没那么长篇大论。==
    舒服多了!
    对我而言,“我”而已啦,
    容易看多了...

    回复删除
  7. 你们谁得空就多sms你姐姐啦...她快死了啦 = =+
    【ps:别跟你妈妈他们说 = =】

    回复删除
  8. 既然快死了为什么不主动。。你妹妹也会盼望他姐姐的的来信。。

    =语无伦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