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见光死的一天

躲在家几乎快要一个月~
突然要出街差不多一天...负荷不了的说~~~~~~~【泪奔】

故事是如此如此的...
话说,由于这天的只有一堂8.00-10.00的课
所以我本来打算和我的室友去public bank弄一些东西再去carrefour给电费和买“沙煲烂惨”
结果...我的另一个“神秘”室友【简称:密友】也要去~所以她让他的男友载我们到处去~也因为如此~我们的计划都打乱了~

首先,第一乱是那唯一一堂课因为lecturer要去开会,所以只上到9.00am就放学了。然后密友的男友就先载我们去carrefour的post office,结果太早了,还没到10.00,所以还没开门~嗯~等开门了~就因为想要买所谓的“沙煲烂惨”,所以就继续到里面逛逛~
结果是...空手出回来,原因是密友说她可以回家”偷“回来~所以就往下一个地点出发~

**要回来时经过一个娃娃档口,【汗】现在的娃娃不只是娃娃那么简单了,还可以和人对话的说...虽然对话和功能很有限,不过只需要rm200就可以买到...好便宜哦...

下一个地点本来以为是要去医肚子,结果没想到密友的男友载我们去public bank。所以就去弄我们要弄得东西。我室友是要买bankdraft,而我呢...因为之前atm输入密码错了3次,所以要重新弄过【心虚】~这本来也不会要很久时间,怪只能怪我之前的人都很慢,弄很久的说~anyway~最后一切都搞定~而时间也差不多到了12.oopm【肚子饿到没知觉了 = =】

**这次的密码应该不会再出事了..囧

接下来的地点就是去以卖家私闻名的ikea,第一次去~XD
到了目的地当然是吃”brunch“
那边的foodcourt和其他百货公司的很不像,呃~算是一半self service的服务吧...主要是西餐吧。
他们点的是salmon鱼,我还是选了我最爱的chicken...XD
吃饱饱后就开始在里面环绕。
虽然说是卖家私的,但里面有很多”房屋设计“的样本...有厨房,客厅,房间....美咯...
我室友一边走一边说这是她的,那是她的,而且经济好是这样的,经济不好是那样的...
我嘛...我看我最最最有反应就是看到那些可以摇来摇去的办公椅...哈哈
话说~我们就这样走完整间ikea...累...
呃~收获是买了我们要的“沙煲烂惨”【好囧的感觉,没想到最后是这样~】

**突发状况是我们付钱时,排我前面的小姐很糊涂,cashier把她的货品scan到一半时,她突然说她刚拿着的黑色钱包不见了,然后随便找了一下就直接说要看camera....或许是因为紧张啦,但我不怎么喜欢她的态度咯~之后就叫manager过来,然后打算要帮她check camera,所以要先hold着她的transaction让我们先付钱,结果就刚好弄好hold的process,就发现钱包原来就在那些货品那边,只是盖着罢了...然后就只好又恢复让她付钱,结果,不够钱,然后她的卡又不可以用 = =
所以她要去atm提钱...所以呢~又要再hold一次...超级囧的...
还好在她提钱回来前我们给了 = =+
**我这个密友很爱吃哦~在我们付钱后又介绍我们吃那边的hotdog和curry puff,我本来想说不要的,结果因为一句,你们一定要试试看~好吃的哦~还是买了~哈~

本来以为走完ikea就回家的~然后密友问要不要到the curve瞧瞧~~
嗯~所以接下来的目的地就是都对面走走咯~~逛逛咯~~
走了the curve~也走过the curve外面很多东西吃的街道【我不知道叫什么街~囧】
大概到7点回家..

一回到家,马上睡觉!因为头实在太晕了...
睡到差不多8.30pm点吧~就上上网打发时间~因为很懒惰动~还是有一点晕
差不多11.00pm酱就和室友到condo附近的mcd,因为她要deposit cash,所以就顺便去买蓝蓝路咯~
哇...觉得我好肥哦~~ = =+
而且很怕自己头痛的说~还好没事没事~~
到了差不多一点就回家咯~~安全到家~嘻嘻~~

**知道啦知道啦~我钱又飞走了几张~~XD
**突然记得~我明天要interview的resume还没弄..囧..

2 条评论:

  1. 最后有没有还到电费啊?

    回复删除
  2. 我们办事,你们放心...XD
    有啊~等post office开门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