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叫小绿?

最近突然发现多人问我是不是喜欢绿色 = =
因为....我身上很多绿
尤其是今天连俊彦也问我是不是很喜欢绿色
因为....经他酱问..我才发现我真的很绿

首先是生日那时买的手提电话~ericson难得会出的颜色~
之后就是假期时新配的眼镜~嘛~颜色是和手提电话的一样啦~
但是都不是我选的~【小声:我懒惰选嘛~】
她们(店员+妈妈)说好看就那副咯~~
之后我的小书包我拿了很久了咯~是军绿色的
最没发现的是原来我今天的衣服也是绿的 = =
【嘀咕】难怪大家都酱问 = =


ps:话说~我现在的衣服也是绿的~~囧

8 条评论:

  1. 绿色环保啊!
    【几时要把部落格也变成绿色啊?】

    回复删除
  2. 发现全身都是绿色后,你的脸也绿了XDD

    回复删除
  3. 哈哈
    绿色是你最喜欢的颜色哦?

    回复删除
  4. 绿色做光合作用蛮不错的说,哈哈。。。

    回复删除
  5. 师傅:话说...打这篇咚咚时还真的有想到一下把这Blog变绿色的说..哈哈

    猫咪:对咯~看那天我病到脸变青色时你就知道~

    慧娜:这个嘛...我没有固定喜欢的颜色的说~我是看情况的~嘻嘻

    五行:炸到 = =,我又不是真的植物

    回复删除
  6. 几时把头发染成绿色jek? 那个苏打绿的青峰,头发真的变青色了=。=

    回复删除
  7. 那个也太强了吧 = =+
    我才不要有一堆草在头上 = =

    回复删除
  8. 缘 和 绿 都有几分相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