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新的工作体验

还是礼物...哈哈
没有想到~S今天在我走的时候还有送礼物给我叻
虽然知道礼物在哪里买,虽然知道礼物的价值,但...最重要的是..要感恩啊..XD

今天有个临时part time来帮忙,以前的学生来的,因为明天S请假,只剩下我一个,他们担心我一个人忙不来,所以找了一个帮手来。不过看了一看时间表,还好明天有3个class没有on,所以应该不会很恐怖~嘻嘻

话说,今天是我开单开的最强的一次。一直以来,都不怎么敢弄跟钱有关的,毕竟他们的收费..怪怪的,我有时搞不清楚,然后也怕按错,因为一旦按错,就要经过KL,也就是说,准备又被说吧。被说也不是重点啦,重点的麻烦咯,又要等他们重新settle error之类的,所以我能免则免,不动这些。但昨天,我当值早班时,意外让我有机会完全是自己操作刷卡,所以我会了。今天,除了刷卡,我连reciept也一起开给家长,担心打错是一定的,谁叫我会无缘无故发呆,但希望没错吧。太忙了,S根本收不到,我也只好帮忙,希望不会越搞越乱。不过,今天蛮不错有这样的体验

顺带一提,S明天off,后天公共假期,后后天和后后后天S拿leave(趁我还没去台湾前,尽量能拿多少就多少)..所以,我自由了。XD

或许明天还会有点手忙脚乱吧,但星期2和3应该可以得空到...一直看小说 。我也想上网,但有点危险,因为KL的可能会查到,安全起见,就只好做offline的activities了


ps:今天中午又没去吃,orz...习惯果然有够恐怖的


今日一话:无时无刻都能为自己找到开心点的人,才是爱自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