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礼物

今天上班,又迟到了...哈哈
不过有点吓到,因为S和M都在...要偷懒都有点难 = =
不过啊~八到的东西肯定多很多...女人嘛~
(其实啊~有时候只有我和M在的时候,M会讲S的坏话的 = =)

anyways,重点是M送我一个小书袋作为生日礼物~
其实~老实说,送我会有点浪费~因为我应该不会用到 = =
但还是很开心有礼物收拉~

从M口中,发现,那个介绍我在这里工作的hsemate很爱跟M爆我的料
M当面讲出来的都算是好的吧?比如,我不出门,但一出门就吓死人那种 = =
呃...不懂背后还会说我啥... = =

啦啦啦~倒数一个星期 XD
*生日到
*去旅行
*搬新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