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3分之一的四月

『不要要求别人改,所以不能接受的,就....算了吧』


很快的,四月过了3分之一。还记得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因为一直等待的某种事情,导致时间真的过的很慢很慢,看日历,看时间,就怎么还是不到我要的哪一天,但现在,真舍不得我的四月就这么过去,去年的四月,有不同的新体验,今年的四月,远远比以往的四月精彩吧 =P

每个人的人生都很不一样,看到有的开开心心的过,开心,可以来自简单,也可以来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看到那个“在等律师信”也等的很爽的鸟,还真佩服他~

上个星期,算是充满决定性的一个星期吧
说我没有危机感还真的没说错,但是有危机感貌似比较会变成我的绊脚石...【谁叫我懒惰】
首先是买机票..哎呀..我算错日期了咯...本来是要7天6夜,现在变成8天7夜~orz【瞪某人】
不过没关系咯~反正机票钱都给了,玩多一天也不错(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毕竟玩多一天,钱出多不少,啊~如果没有玩到新玩意,真的想....kill some people)
再来是4月4号专程去KL看房子的~
其实~真的浪费了这笔车程,毕竟原来我需要的不是medium room...
还好,有一件事平衡一下,其实我没告诉她,见面之前,其实我心里有一点点的小火...呵呵
再来花不少的就是给旅行团的咯...
我看起来好像很豪爽啊~
看着我的银行簿子的钱突然少这么多(对我来说,多咯 ==)...心有种淌血~orz
然后决定性最大胆的某过于宿舍
我用了不够一天的时间就从找advertisement,看房子,给deposit等搞定了~
现在就只差没搬进去罢了...呵呵..我连我住的地点,我的新roommate和hsemate都没有见过叻~

还有一个小决定是我决定去看五月天演唱会了!很久之前的愿望之一,也是自己给自己的承诺(?)之一~可以实现~很爽~现在等恩人帮我们买票,买到的话就真正的确定可以去了 =P

四月。很容易让我疯的一个月份...善哉善哉
但是,我还真的不舍得四月过的这么快 T^T
又要等多一年叻~orz

*——*——*——*——*——*——*——*——*——*——*——*——

说说上班的吧
对他们很不好意思是明明人手这么的不足我还跑掉...
看着S如何把course啊~等等的sales给客人
呃,我果然是做不了这一行的吧(或者习惯可以改变一切?我不知道)
一是我不认同过分的补习...这样的学习不是学习吧?我还是比较喜欢把学习当成学知识~唉
再来是...学费..呃..不懂...就很奇怪...
就像今天要我打电话去提醒学生带fee,呃~我其实不怎么想打,就..很奇怪~
我以前连别人欠我钱我也不愿意去追的~更何况这不关我的事的东西...就说不出口吧 ==(但还是说了,果然还是被现实完美化中吧)
S是一直想办法,反正就是会安排到班级给客人,然后也会教导客人如何让自己的fee便宜一些,若一次报多多的,或者拉其他客人进来等...呃..这种手法我当然知道也了解...但..心里还是有一点点抗拒....

我真觉得我不是读marketing的人...咯...
哎哟~看到这么小就来补习,好替他们可怜哦~ = =
(其实...这么小,不需要花这么多钱来读的啦~浪费钱啊啊啊)【拖走

1 条评论:

  1. 我没有等到很爽。只是有些心情不喜欢透露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