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我要许愿

在blog许愿,可以成真吗?
旅游的事,真的担心被骗,但...若真的被骗..又能怎样?haiz...
只希望到时候能安全到达所有地方和安全回家吧~

【危机感0果然也有可悲的时候】


第二,希望星期日找宿舍可以顺利进行吧
我没办法再抽时间出来了...
跟已经很不够人用的公司请假一个星期已经很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已经把时间排的很密了,连清明也不去才能拿到一天的时间亲自到kl看
嘛~就是你的啦~不要让我失望吧~

目前还是这两件事吧...

至于五月中还有一个计划嘛~
貌似要好好在plan一下..但我也不懂要怎样去plan ==
其实觉得若有机会不去,下次又不知等到啥时候..这种等待会让自己后悔之前一直没去的说
但是若去了后发现有更好的机会...又会埋怨自己之前为啥不等多一下

哈~看我能承受哪一个多一点吧~这样比较容易选择要如何 XD

*——*——*——*——*——*——*——*——*——*——*——*——

昨天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说要帮另外一个朋友庆祝生日
嘛~这群人都在这blog不陌生的啦 ==,就是那群hsemate啦~
貌似他们好像为了宿舍有起内讧~
呃~这生日会对他们意义有点大(?)
不出席就不在是朋友?
我不懂啦~反正我应该去不到的说...
一、他们又在酒吧举办(我不怎么喜欢去,看到那么人,就觉得世界就是因为他们而堕落..拖走)
二、晚上10点半开始...(我星期日还要上班,而且还是8.30am要到 = =)
三、我不是重点人物,去不去也一样 (但我应该还是会被受尊重的...之前的名誉建立的太好了.XD)

他的生日后一个星期就是我....anor..有另外一个问我有没有庆祝...
嘻嘻,有也应该不会叫朋友~ 除非他们帮我弄我就出席咯,如果是家里的,我才不要叫他们,多工又花钱(拖走),还要看他们面色,等下家人又会问问问(因为我家人都不认识我college的朋友)...orz~两头应付(?) i dont want!
虽说21,但是hor~我其实觉得去旅游我就很足够了...XD

anor...很快的,402又过去了~哈哈,四月貌似比三月过的快很多叻...喜欢就是不一样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