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Today is Vday



今年的情人节我不说情人我说工作!哈哈
上个星期sentosa的,有一个星期了吧,或许真的泡汤了
刚刚打电话去,说interview我的女生这两天off day
她的同事会让她明天再跟我联络

                                                                                 



昨天去了一个类似工厂+office的地方 interview
坐MRT问人搭bus发现该下车时bus开车了走路最终还是在4pm前到那座building
去到的时候有种想逃的feel,很多大大的lorry还有中国人/外劳
我的穿着感觉跟那边格格不入 =(
里面有很多不同的company
我跟着门牌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
楼面是小型工厂,没有人
走到路上还好office有个女人
结果是他可以马上请我
因为他以前是一个人处理所有admin的事
但现在太忙了所以想要一个人帮忙
那女人是她的姐姐,只是偶尔上来帮忙
也等于说,如果我去那边做,我会一个人在整个office处理admin,receptionist,acc,等等的事
虽然老板不错,但跟朋友姑姑讨论
还是选个大一点的company比较适合我 
嘛...刚出来确实不太适合那份工作吧..真的不是我挑剔哦
只是好不容易来sg,找一份好一点才比较值得吧

                                                                                 



今天本来也有另一个interview
但改去了明天
明天的查了一下算是大公司吧?
不懂如何,希望会比昨天的好一点

                                                                                 



还有一个email回复我的
是marketing&admin asst
工作内容其实我蛮喜欢
但只叫我回复email没有叫我interview
希望也快点有好消息
毕竟我喜欢做marketing多过admin


但以我的资格和性格
这里愿意请我做admin多过marketing  =(


ps:google.com有love story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