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Forever Idol~Mayday❤

五月天,青春与梦想的代表

五月天成军都十几年了,他们没有华丽的包装,有的只是年轻人都向往的梦想,青春,热血,纯真和友谊。很多人都在奇怪这么“冷静”的我,怎么会喜欢一个每场演出都high翻天,歌迷疯狂的跳去跳去,不停的挥动手中的蓝色荧光棒,大大声的跟着五月天的音乐唱出一首又一首的代表着,我和所谓的“五迷”形象很不像吧?

我喜欢五月天啊~(望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了
喜欢的原因当然是从歌曲开始咯,因为贴切的歌词让我开始注意他们

我喜欢坚持梦想的五月天
因为这样我才记得我要为梦想而活,我要为自己的开心幸福而活,才不会死了都不知道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
❤ Live Dream!

我喜欢珍惜友谊的五月天
看着他们一群人有说有笑有骂有打,10几20年的感情,大家都了解彼此的个性,不管是开玩笑还是真的生气,都不会有事没事去撩起彼此的死穴,不需要什么虚伪的称赞,不需要华丽的誓言,也不需要所谓的友谊行为,简简单单却一直维持下去的友情....
❤ 我喜欢五月天的默契和互动

我喜欢用心去做的五月天
这个喜欢或许很不公平,很多歌星都是很用心去做他们的专辑,但sorry,我喜欢五月天那贴近我想法的歌,不管是代表着小小人物的憨人,咬紧牙关度过难关,一个人的倔强还是武装,人该学会的知足,提醒我们都值得去开心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还有偶尔要学会的放肆,当然不少的的突然好想你,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仓颉,讽刺生活无奈的三个傻瓜等等等等,每种心情几乎都可以找到一首属于当时心情の歌曲。
❤ 这就是五月天的魅力,这就是五月天会这么受欢迎的原因,这就是五月天成为亚洲天团的关键,这也是我喜欢五月天的理由

明天新加坡演唱会顺利 =D


**很爱看阿信听到玛莎唱第一句后假装跌倒的动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