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My FIRST Career!


这个interivew是昨天下午去找朋友时临时接到的
很爽快的答应今天去interview,也没抱什么期望
本来很喜欢星期1将要interview的工作
但回家查一下后,更喜欢今天的company
因为是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company
我之前就想进这些company
只是我朋友说新加坡很少请foreigner当marketer
而且我讲话不好,因为不好,更不用想干这一行
所以我转去了admin


今天一早八早从西边去到东边
到了的时候在评估环境
其实还ok罢了
到了目的地,没有我想象的喜欢,也不至于不喜欢


interview我的女生很友善(简称J)


这次的interview又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东西
J说的比我还多呢
原来J是utar生,也是msian
所以她很喜欢msian,因为msian不像新加坡人,msia老远到了sg就是要奋斗要赚钱
而且这个office也是msian偏多
还是第一份工作很重要,以前他是怎样的
then说到最后她竟然直接问我现在可不可以接受他的offer


oh man...我傻掉
J很直接说她会这样offer是因为要找到一个不错的人真的很难
而且J喜欢我的笑容,和愿意尝试,样子ok的,也是marketing的
爽死我liao xD


okie..我本来想回去考虑而且我下星期还有两个interview叻
then她说如果你喜欢或可以接受我说的,就接受,等下迟一点又有多变故之类的
而且她不希望她跑了一个这么好的candidate
哇老耶,你的眼光也太好了吧(砸死


好吧,我今天很爽 xDDDD
我有工作了....只是想到每天要花这么多时间上班就累倒了...(拖

1 条评论:

  1. 没想到这份工作我只做了4天
    没想到接下来第二份工作...一做就做了1年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