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我要结婚啦~

九月有些敏感,我也要结婚啦【怨念】
————“红薯夫妇”结婚照,整个画面太有感觉了,又有谁知道容和是犹豫了很久才敢亲的啊 

————“红薯夫妇”结婚照,容和有时候的幼稚让徐玄要求把这特别的主题,那撮头发【指】

《我们结婚了》是韩国一个假联谊的节目,把一对艺人/明星/偶像硬硬凑成对成为夫妻,然后以夫妻模式交往相处。

一开始我就抱着 "这都是假的啦"的态度决绝收看..但最近有些无聊又想看容和噢,就去Google他和少女时代徐玄的故事,一看发现徐玄还蛮有趣的,就开始了。由于徐玄超级无敌喜欢红薯,所以中国的粉丝就称他们为"红薯夫妇"。

红薯夫妇是很久以前的了,早就在2011时下车了,但其他的我不太认识就没啥兴趣看了
徐玄真的很可爱又很固执...还以为她是金牛,结果查了不是 (失望)..很喜欢看他们一开始的表现,徐玄的纯真真的把容和给吓坏了...无端端容和好像个怪蜀黍酱污染了纯洁纯真的天使,这段应该会让我百看不厌吧。比起其他夫妇,这对夫妇不管是牵手,拥抱,轻吻都来的不易啊~咔咔咔..徐玄真是出污泥而不染的女孩..而且...比我执着比我怪的人还是有的嘛!哈哈~基本上是中cnblue毒啦,帅哥们很养眼(小声)

由于徐玄是个超级有礼貌的女生,所以即使容和是她老公,但她还是很不好意思用同辈/亲友的方式跟他交流,这好像变了他们这一对的特色,两人共同努力让彼此的关系能更亲切。有时候CN Blue其他成员会出现,由于其他成员跟徐玄同辈,徐玄很自然就用同辈的语气,让容和又伤心又嫉妒........xD

有一点让我很佩服是他们很常写信交流或把亲手制作的笔记本/日记当成礼物,噢!真正的情侣哪会如此...所以啊~我觉得真正的情侣该看一看,虽然有些时候剧情过于浪漫有些假,但因习惯成了自然..再来就是腻了,所以要维持一段关系,这种“浪漫”是少不了的吧

最近FB一直有人注册,又看这种节目,加上没上班的日子闲着闲着,很敏感的耶...
但很好奇到底有没有缘分遇到像oppa这样的人,有的话就真的幸福了,没有的话...就...(拖


只属于两人的《平语歌》


最后王子和公主的故事还是完结了,留待的就只剩思念吧 
——城堡里等待王子救赎的公主

——无时无刻想念公主的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