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First Try~

值得纪念的一个星期
四月一号,不是愚人节,而是.....
好吧,说起来很羞愧,都几岁人了,才第一次驾车上班
读书时期不想增加父母负担,我也没能力外加没特别需要车子的需求
上班了但在新加坡,更不可能碰车子
结果...回来了才再训练,其实auto真的不难,但要集中精神有点累 =。=
平时都认为自己很会认路,但发现要带路时会犹豫(囧

我明白上班心态很重要
问题不是工作,而是心态
但.......我不懂得要如何调整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能继续待在这,但我很没用的说我不是一个sales
我可以很自信的说我组织能力,我的逻辑,我看人的眼光都不差
但我习惯了做一个傍观者,做一个观众
要我带头去冲...对不起...我很没用...我没办法心想一套,人做另一套
我不是个花言巧语的人,一就一,二就二...
当越来越多人看的出我是个很直接表达的人的时候
老板选择看不到,还是老板真的看不到(?)
直接的人是个笨蛋,一点都不懂得掩饰
但....我就是个固执的金牛座..这是我的原则...

*五月天这个背景音乐真的很重要,你们要加油,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