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好坏参半的日子



**天空和我的中間 只剩傾盆的思念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生如浮萍般卑微 愛卻蒼穹般壯烈 我要為你爬上最險山嶽 走過最崎嶇眷戀 一步一步穿越

  五月天最新作品!为"步步驚情"演唱的電視主題曲,NICE!!!

                                                                                                                  


最近没啥事发生,所以没更新
昨天突然发生两件事,哭笑不得

lesen又到期了,去更新...结果一大堆人!
平时都没啥人的嘛,昨天不懂怎么回事
早上第一轮排到的号码要等20个人,我们就放弃先去吃早餐
结果再回去竟然要等40个人,其实也还好,大概一个小时
最倒霉的是终于到我的号码时,竟然说电脑故障, counter都暂停(囧max
又几乎到午餐时间, 又要重来咩!?
还好还好,最后电脑还是没事,顺利更新 lesen

ps: 我学车还 OK,担心的Parking也 ok,现在剩多训练就好了~ :D

上个星期去面试, 这里真的很难找想试的工作
终于让我等到想要的,也很顺利拿到面试,面试过程有点....马马虎虎啦~(我都在乱来~( haha
但等了好几天都没好消息,星期三刚好满一个星期,我以为没戏唱了
结果就在下午收到电话,说星期一可以上班,woohoo!!!

ps:我还是lucky的, interview一份就bingo了!(没消息时真让我emo了一阵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