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五月天__入陣曲 【蘭陵王片頭曲】

入 陣 去  只 因 恨 鐵 不 成 鋼



这首歌听起来就很刺激很有紧张感
这首歌很有中国风但又不失摇滚
这首歌让我学到某几个华文字
这首歌又是一首我需要时间学习才了解歌词的歌
这首歌让我认识了这号英雄——蘭陵王

蘭陵王,名為高長恭,是北齊大將,戰功彪炳,野史盛傳長相柔美,為了在戰場上能夠威嚇敵人,故入陣殺敵時,必戴面具應戰。洛陽之戰後,北齊後主高緯問長恭:「這樣衝進敵陣之中,如果發生意外怎麼辦?」他答:「國事就是我們的家事,在戰場上我不會想到這個。」而後主因為他說的「家事」,又聽到士兵們唱的《蘭陵王入陣曲》,開始猜忌他會謀反,被後主賜毒酒,不願多做解釋的他,無悔飲下毒酒,葬身歷史中。 From 阿信博客

反正,我又中毒了。

忍不住的情况下去看了兰陵王,竟然让我一天内追到了15集(天啊
结果我把TVB先搁在一旁了..但我想这也才出到一半吧 ..又要等了啊

整部剧说好看其实一般般吧
我觉得兰陵王不笑的时候还好,但他真心笑起来的样子就好看很多
林依晨的角色让我想到以前的她演的湘琴,当然这个比湘琴聪明很多啦
陈晓东帅,但又是一个李大仁
还有一个帅哥就是韩晓东,当然这也是一个李大仁
花心的五爷不是不帅,但角色让他不够帅也是没法子的事(摊手

话说,中国美女真的很多,随便一个都把林依晨比下去了(冒汗
我现在看戏,通常都看帅哥美女罢了啦,毕竟狗血的剧情很好猜
让我一直追下去的就是想知道我有没有猜对(小声
有时候看的让我心痒痒的,忍不住喃喃自语...
就直接杀死他就好了咯,干嘛又拖剧情(阿弥陀佛
不管如何,看到小情侣在闪光也是不错的事,只希望有个HAPPY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