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blueeeeee

其实本来不blue,但身边有朋友说blue,同事blue,自己对自己说blue
结果就这样,日日夜夜的blu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能做点什么吗?...我想我还是有想法的
只是..blue的让我啥都不想做,懒得做,没动力做
我在等待什么我在寻找什么我在烦什么?还是在自找麻烦吧
我很想积极点,但...还是需要的时间吧...
我需要支持我需要指导我需要鼓励我需要肯定...
我真的很想有个共同进退的朋友...一个就很满足了...
这几个月的生活不懂还是重复多少天了..
我真的不想一万天里我只是重复的活着同一天啊
而且还是很没意义很麻木很不懂自己干什么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