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碳世界

啊拉...谢谢各位朋友啦..谢谢那个整天帮我撮合的朋友啦
我终于可以吃”碳世界“啦~~~
跟妹妹去或者还ok,但爸爸哥哥都会说吃不饱吧..(?)
所以一直都没有去~~
这次终于可以吃到~~感动到~~~
火锅+烧烤可以不停的拿食物不停的吃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TT
可惜我不会驾车..无法经常去那边混TT
好好的朋友请吃也...免费还拿剩下的蛋糕回家...真的XX莫过于此啊...
(好啦..我也只有这种时刻说他们是好好的朋友 ==llll)
那个晚上心情还不错啦,笑够了吃够了回家睡够了..这就是所谓平凡中的幸福啦...
我在胡言乱语了

1 条评论:

  1. 平凡真的是一种幸福,你已经体会到了。
    所以我们要学习做平凡人 :)

    回复删除